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韩国和日本世界杯决赛资格

国在预赛亚洲地区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之后的2014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濒临。本的唯一球,生在6月11日,周二,首,自己的目标乌兹别克斯坦,阿克Shorakhmedov的。


这场胜利使得国住不再需要一个点,有将在巴西行。至于乌兹别克斯坦,巴西格的机会取决于其他的游这组果。设轻,他格的第一次决圈的比。在洲区A的最后一国目前有14号 - 主伊朗仍然有机会,有格排在第二位,因它已收集了10分,有一个黎巴嫩的比

日本成了一线队2014年世界杯巴西主机比。至于乌兹别克斯坦应记录与伊朗的记录,本赛对阵卡塔利并没有记录在他的最后两利。在B中,澳大利的机会,以4-0险胜约旦后,从第2位的地方。第四个球由澳大利克·布雷西亚诺,卡希比·克斯,和卡斯尼的。

澳大利亚现在需要一场胜利的最后一对阵伊拉克下周在巴西得一个地方。目前只有日本,谁获得世界杯到了最后段,除了巴西作为东道主自。日本证实自己上周澳大利1-1平后,B优胜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