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对阵巴西是一场完美的决赛

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评估决赛对阵巴西是一场完美的决赛。根据他说没有更具挑战性的对手比主人谁也有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冠军历史。马拉卡纳体育场,里约热内卢,星期一,将成为见证一场比赛以被说作为两个国家球队最好的对决。

西班牙队来到这本次比赛与作为优势团队的谓词。他们连续应成为冠军在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想把它完成与成为这次军联合会杯的冠军,以及为首次赢得这奖杯。

而巴西不想在自己的家失去冠军。他们也不想再重复在马拉卡纳的悲痛就像发生在1950年世界杯的决赛,当时他们1-2负于乌拉圭。西班牙也是意识到这些挑战。他们将并不容易击败主人与他们的几万球迷的支持的意志力。但是,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承认他们却更动机和非常想击败巴西。

“在每一个体育场使我们发挥的地方,观众总是希望我们输。说实话,像这些事情让团队更成熟和激励了我们,”法布雷加斯说道。“我认为我们将真正准备好了。这是梦幻的决赛。我们都不曾发挥对阵巴西和没有一个更好的比赛为目前这一代的球员。”“他们是最好的国家队在所有的时间因为他们已经赢得了一切并将会非常棒如果能够击败他们,”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