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奥利弗•吉鲁相信阿森纳可以竞争下赛季的冠军

奥利弗•吉鲁认为阿森纳可以在下赛季英超联赛的争夺竞争。枪手以没有获得任何奖杯结束了2012/2013赛季,但他们能够确保一个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位置。吉鲁相信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可以成为其他大俱乐部像曼联、曼城、切尔西的竞争对手。

“如果我们能比我们在本赛季所做的开始得更好,我知道我们将争夺明年的冠军,因为我们一起发挥而作为一个球队已经有改善了。作为个人,整个赛季我们也提高了,尤其是新来的球员像圣迪(卡索拉)、卢卡斯(波多尔斯基),我。”

去年夏天,吉鲁从蒙彼利埃转会到阿森纳,在上赛季末成功地打进了17个进球。这位26岁的球员相信他在下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这确实不容易。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吉鲁说。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获得红牌之后,吉鲁不得不从枪手的最后四场比赛错过了3场。

“我希望在第二个赛季开始时,我可以周周上场,继续打进球,因为这就是一名前锋的关键。比我同蒙彼利埃时,上赛季我打进的球更少,但进球的平均分钟更好。我在所有竞争中打进了17个进球,完成了10次助攻。这在英格兰的第一个赛季是相当不错的。我对我的统计很高兴。但你总是可以做得更好,我知道我会做得更好而有很多改进的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我已经看到了下赛季的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