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斯图里奇再次受伤

利物浦希望受到的伤害由前锋斯图里奇并没有使23年之久的缺席。他预计将适合英超联赛下个赛季开始滚动。在一场友谊赛爱尔兰共和国上周为英格兰队踢球时,他所受的伤害。他只打了33分钟,迪福在被替换之前。很多人希望他能刚快恢复回到球场,因为他是一个好的球员。

前切尔西球员担心已撕裂肌肉韧带。这次受伤可能会迫使他错过长达四个月。然而,由专家审查后,斯图里奇叫踝关节扭伤。他预计要适应新赛季的开始。他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两个受伤在这个赛季,花了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希望球员准备英超联赛2012-2014赛季的开始,”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读了一份声明。“他的脚踝伤势已经由专家审阅”。“他遭受扭伤了脚踝,并在利物浦有医务人员作出最终判决之前,让红肿的减少,”声明说。

球迷们都希望他恢复,回到球员跟别的球员一起玩在球场上一起赢比赛。利物浦值得担心斯图里奇。因为新的球员带到安菲尔德在一月和它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4次打进10球,显示了显着的作用。此外,在下个赛季开始,利物浦不能发挥苏亚雷斯仍处于一段时间的惩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