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贝尼特斯对切尔西回复

切尔西说,谢谢你的服务在贝尼特斯在俱乐部。西班牙人回答升值的蓝调。他成为切尔西自去年11月的中期经理。然后,他把伦敦俱乐部完成了三个英超联赛中,这意味着在冠军联赛中竞争下赛季的门票。

不仅如此,切尔西带来了欧洲联赛的胜利后,在决赛中2-1击败本菲卡。毫无疑问,它使伦敦西部的俱乐部管理的成就感到满意,并希望成功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将成为下个赛季。卑微的蓝调升值,他来回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的所有元素的俱乐部已经帮助她的工作,约7-8个月。“我想说谢谢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贝尼特斯说:”在他的个人网站上。

“他们都已经贡献,以什么已经已经取得了本赛季的俱乐部成为了现实,我们驱车离开我们进入每一个竞争,我们都已经合格的冠军联赛下赛季和赢得欧洲联赛。我还要感谢所有的面孔不“我看着照片,但能够给我们提供了卓越的支持,”他继续说。

“很显然,我要称谢最特别的球员 - 谁是主力球员的故事,并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密集的安排很紧,我们能够整个赛季的承诺和努力。”“我还要感谢所有的朋友,同事,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和球迷,作为一个整体,继续给予支持,通过这个网站,许多不同的媒体或个人,也经常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息当然,”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