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马德里不会出售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言是两家具部的目。皇主席弗洛诺坚认为,他不会被放,尽管转让12亿印尼盾。算是很高的价,可是个球一直以来是不说话关于件事儿,不知道他自己的想法关于件事儿。

巴黎圣日耳曼和曼罗纳尔常提到想要纳乌一切都是在炒作去年9月,28的足球运动员卫德里发现他的悲。可是关于个他也还说不出口到底生了什么事,我想我只能等他来决定他的未来,然后一直支持他。

“我不会来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甚至了金12亿美元的俱部,我是不是家。我想他来继续,直到他的职业生涯束在德里,将是完美的,”,佩雷斯。
让罗纳尔多没有留下,佩雷斯已提供了一份新合同葡萄牙国家什么罗纳尔德里两年的合同留下来住了。他会尽力让罗纳多留在德里因从他来德里道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

经带来不少利益对马德里。“我会做任何事情与他续约的所有力。剩余,他有两年,是仍然真正今日交易合同。他是世界最佳和我要以提供外的能量他的袖和象征的球,”佩雷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