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尼尔森奥利维拉道歉上述行动这本场比赛继续在西甲

攻击者贷款拉科鲁尼亚队从本菲卡,尼尔森奥利维拉进球后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对西班牙人西甲的比赛,最后一个周末。然而本葡萄牙球员依然没有接受治疗,他的球迷。进球后的91分钟,尼尔森后者继续接受球迷的批评,拉科的支持者走近看台,而呈现出手势,仿佛他问他们沉默。不仅如此,而其他球员Turkos试图拥抱,尼尔森执行的动作表明他生气的时候不想被感动。

“教练告诉我进球后,我的行为是不好的东西。我道歉,我的同事们,给了支持,他们什么都没有做任何。有什么我的行动来证明,因为是100%的坏”尼尔森说。“我只是作为一个开始在两场比赛中,在比赛开始,我打了10分钟,然而,他们开始欢呼。我是不是超人,能够在10分钟内打进三球,”连接球员收集了9个盖帽葡萄牙的国家队。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超级拉科失望,即使他们现在是17位,面临降级的,如果分,他们一举超越皇家萨拉戈萨在最后的Jornada。球迷们指责一支来自葡萄牙的球员像伽马,Pizzi,泽卡斯特罗,和Silvio,但尼尔森只是不能接受。

“葡萄牙球员不应该被指责对这支球队所发生的一切,因为他们可能已经拿下了1520个进球被创建。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再次得分,我将庆祝像往常一样,与我的家人。我不打算献给我的目标是给球迷。”他总结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