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成为曼城经理官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一个新的曼城主帅曼奇尼取代正式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上周五公布的城市确定性智利经理人的委任。“佩莱格里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经理,一个良好的记录”之称的城市,董事KhaldoonAl穆巴拉克的。

根据该计划,将开始他的职责,佩莱格里尼执教一线队城6月24日。佩莱格里尼说:“我很高兴我得到了这个机会。市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无论是在场上和场外的,我承诺,以帮助使之成为现实,”。他还表示,城市有成功的资本。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任命公告结束炒作已自去年四月以来,曼奇尼仍然担任经理。据报道,市走近佩莱格里尼,虽然消息被否认,俱乐部寄养2012-2013赛季佩莱格里尼和马拉加。

这个消息使得曼奇尼敦促城市管理和城市终于发出澄清解雇曼奇尼,城市失败后捧起了冠军奖杯。市率领的代表团由首席执行官弗兰索里亚诺,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以及城市学院足球总监,佩莱格里尼会见上周在西班牙,讨论合同的细节。

佩莱格里尼在西班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包括马拉加率领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输给多特蒙德之前。但不准玩下赛季在欧洲联赛后运动,CAS的仲裁法庭,加强以前的决定与延迟付款的情况下,对其他俱乐部和西班牙税务责任。市签署之前,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曾是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经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