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罗本的进球带来胜利

罗本进球拜仁慕尼黑的荷兰,后期在游戏中能够带给俱乐部的冠军联赛决赛中战胜多特蒙德队在温布利大球场,伦敦,英国。拜仁慕尼黑2-1通过曼祖季奇的两个进球和一次达阵,而他是由京多安多特蒙德伊尔卡伊处罚。

慕尼黑早在过去三年中,双方总是输在欧冠决赛中,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去年。慕尼黑的胜利也似乎是一个甜蜜的临别礼物,下赛季不再与俱乐部处理和他的位置将被替换瓜迪奥拉朱佩Heynkes

“很多人告诉我,我打算今晚进球,第一个是可能会浪费了一些机会。最后,我再次得到机会,并设法使用”实际上是在那场比赛多特蒙德控制了比赛,在上半年,但没有任何机会在半转换。几次推出Jakub Blaszczykowski的和莱万多夫斯基的攻击有危及慕尼黑门将诺伊尔把守。

慕尼黑刚刚主动进攻下半年,曼祖季奇拿下一出手就是洛宾毒饵使用后从左侧多特蒙德的防守,他们的行动直接导致在第59分钟。多特蒙德落后通过由由伊尔卡伊京多安在第66分钟罚拿下了答复。获得主罚点球被裁判尼古拉·里佐利后,看到暴行但丁邦芬对马哥葡萄球菌。慕尼黑罗本的动作比赛结束前两分钟终于创造了致胜一球。

他能够利用多特蒙德的防守中的热量,并发动了失败的预期门将魏登费勒。他在比赛结束后说,他很高兴帮助球队赢得了本赛季欧冠。“这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是在同一水平上,我们也有同样的机会,说:”罗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