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曼城的决心当冠军

2012/2013赛季完成一个失望的赛季为曼城后未能留住英超联赛冠军。他们决心在接下来的赛季完成支付。市早在本赛季夺得英超联赛后第一次通过曼联在最近几周大幅。但下个赛季在同一城市无休止的故事。

曼奇尼和巴洛特利之间和部分核心球员受伤色彩的纠纷,市终于不得不放弃冠军的称号飞进曼联手中,并导致曼奇尼被解雇后足总杯击败维冈。明显的失望是在曼城的球员和下赛季非常适合用来势头可以反弹回来。资本有一个新经理佩莱格里尼在赛季前的性能和良好的城市都看好曼联赢得了冠军头衔。

曼城后卫,理查兹说:“上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球迷和球员,我们都知道,在分数,Cilandak镇广场,上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昨天。“但是,良好的售前,赛季对阵切尔西(去年五月在美国)的编制,我们看好下赛季再次赢得总冠军,”他继续说。“可是他们真的希望今年的季赛他们可以成为冠军,他们非常期待这个希望。

不过理查兹也没有想傲慢,因为其他像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队也没有做好准备。“竞争下个赛季将是艰难的,因为其他球队像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希望看到好的,希望我们能赢得预期的支持者,”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