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维尔弗雷德•扎哈体会到一种不同的气氛

扎哈•维尔弗雷德承认睁大眼睛,知道世界新加盟曼联后。虽然正式带到老特拉福德1月,扎哈上赛季度过余生回到赛场与水晶宫在贷款。

扎哈是小队的一部分经理带来了红魔,莫耶斯在季前巡回赛,亚洲和澳大利亚,他们是。三天后,在曼谷,他声称自己体会到一种不同的气氛。“这是我第一次像这样的旅游”他说。“我不习惯于这样做。有很多的球迷前来观看季前赛是不同的。”

曼彻斯特联刚刚吞下了一个惊喜击败在辛哈全明星1-0的比分的比赛。20岁的球员的表现相当不错虽然机会并不能够使'红魔'避免失败。“我真的只是想与球”他说。“这将是不同的故事,如果球传入。

“我很高兴我取得进展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日子给我如果我打进一球。但是这一次这不再重要。”只是知道我是在外地的里奥•费迪南德,瑞恩•吉格斯和安德森的对我不够好。“访问曼谷后,曼彻斯特联立即飞赴悉尼。我的一周期间,莫耶斯寄养的孩子将面临A联赛全明星他们的五个比赛之旅的第二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