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洛宾和马里奥格茨的比赛

马里奥格茨提到的存在将使罗本的拜仁慕尼黑淘汰。但罗本居然欢迎格茨将荣腾模具更好的判断。看起来对洛宾,马里奥进入了球队不是很大的问题,可是对这件事洛宾确实应该操心。

格茨后购买昂贵的35万欧元从多特蒙德加盟拜仁。格茨评估是一个球员,这将提高巴伐利亚俱乐部从瓜迪奥拉的战术。马里奥格茨的存在将进一步收紧攻击拜仁的竞争中已经有罗本,里贝里,克罗斯,沙里奇Xherdan 和Khirchoff 还购买了在夏天一月 前。

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所以如果他们之间有比赛的话,那个时不能避免的事,只能好好的锻炼他们,让他们好好培养感情。虽然拜仁的英雄出现在冠军联赛决赛中,罗本经常被视为一个自私的球员,他被视为一个球员,佩普的到来后,将被丢弃。

但罗本声称没有格茨在球队中存在的问题,因为它会带来积极的影响,下赛季自己的实力拜仁方面。此外,罗本最近深受PEP和它可能是一个“武器”深得人心打气。“我们将在球队的存在。马里奥是一个巨大的球员,在他幼小的年龄,”罗本在拜仁的官方网站说。“但是做基尔霍夫也将帮助我们,他有一个很好的天赋。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优秀球员,真的不能被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