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马克•马尔克斯:“这与在奥斯汀的感觉不一样”

MotoGP的新秀,马克•马尔克斯刚拿到第二次的胜利。比起首次的胜利,他表示这次的胜利有点不一样。马尔克斯成为在德国MotoGP最快的车手。那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车手成功越过雅马哈Tech 3 的车手Cal Crutchlow以及瓦伦蒂诺•罗西(雅马哈)。
这是马克•马尔克斯在2013年MotoGP的第二次胜利。在这之前他成功在奥斯汀拿下胜利。当时他成功越过他的队友,丹尼 佩德罗萨,以及雅马哈的车手,豪尔赫•洛伦佐。这两位车手在这次的比赛必须缺席。

佩德罗萨与洛伦佐的缺席,让马尔克斯在萨琛林的胜利使那位去年的Moto2冠军成为在积分榜的第一名。马克•马尔克斯现在已经累积138分,佩德罗萨136分,而洛伦佐127分。虽然如此,马尔克斯希望这两位能早日康复,早点回来比赛。马尔克斯说道:“老实说,我没想到第八场比赛结束后我能在积分榜领先。现在的情况有点特别, 所以能累积分数是很重要的事。这是我在MotoGP第二次的胜利。”

“比起在奥斯汀的胜利,我觉得这次的胜利有点不一样,因为没有丹尼和洛伦佐在场上。我希望那两位能早日康复。这次的比赛感觉不一样,因为这次我能领先比赛,然后保持与罗西的距离,以及Cal也是。”

他说道:“这是很好的经验,但是我比较喜欢有更多竞争对手的比赛(在前面竞争)。但是,我已经学到很多东西。现在我们将去拉古纳。那里是很不一样的地方,因为我从来没有在那里赛跑过,所以我们必须保持冷静(集中精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