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热刺没有做出好的结果

上赛季热刺未能完成前四名的影响较小,他们的锋线无效的。要求为重点Lilywhites带来的顶级球员在转会市场上,这时候。他们没有得分66球,上赛季,但量小于利物浦完成了第七和阴刻77球。二重奏他们的攻击,阿德巴约和迪福,只有总共的15个进球 - 仍低于谁取得23个进球的加雷思贝尔。
这个足球队前行不好的结果他们未能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门票,直到赛季中期,尽管热刺队仍然坐在前三名。沿着罢了外观下降了,从北伦敦球队的清晰度也被打乱了。几乎所有上赛季马刺迪福和阿德巴约的攻击只是在休息,克林特•登普西有时推到了前台。

这当然不希望再次发生,如果下赛季热刺要在上面竞争,或至少完成本赛季的前四。因此他不得不买一个优质的前锋今年夏天,在其他位置拉的第一个球员。直到现在,只带了保利尼奥他打中场,而比利亚如此追捧,他们已经加盟马竞。现在他们的目标是阿斯顿维拉前锋,基督教Benteke的,打印19个进球,上赛季。

“我做了攻击,但我不能成为唯一的前锋在俱乐部,通过这些年来,俱乐部赢得了总冠军头衔的前锋有很多,说:”迪福。“当曼联夺得1999年三冠王,他们有一个巨大的攻击,如安迪•科尔,谢林汉姆,索尔斯克亚Solksjaer和德怀特约克 - 你需要它,”他继续说。““如果你想在竞争中表现良好,但重要的是你的团队。显然是打算让我们进球多,”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