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沃尔科特回忆他的早期职业生涯

挥舞着一个阿森纳球衣的风扇沃尔科特。定义立刻眯起眼睛,低声对坐在旁边的一个同事。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沃尔科特试图谈论的T恤被罗西基谁坐在他的右边旁边的椅子的球迷挥了挥手。
几分钟后,攻击者之间的对话和中场枪手翼已停止。时刻,沃尔科特试图,通过手势交谈球迷。照片中的会话,并签名,球迷们终于有机会去舞台上。不久,有刮痕标记的球衣已经加入挥手标:“西奥32”。

沃尔科特不是14号吗?调查一调查,原来泽西命定第一个英格兰球员是一个新的家族势力“炮手”温格从南安普敦被招募后。这家历史悠久的衬衫也使得拥有几倒叙回忆他的早期职业生涯是相当惊人的。是的,沃尔科特是一个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球员,呼吁保卫三狮军团的旗帜,在一段时间,人们几乎不认识他。

年轻的西奥认为埃里克森填充槽的位置,在国家队的攻击,在当时的英国公众甚至从来没有见过他的亮相在英超联赛中的场景。“我与托马斯聊天,你还记得,我们从来没有穿球衣?托马斯摇了摇头,这不是(新罗西基加入2006年的夏天 - 红)。但很快,我还记得,那是我第球衣阿森纳,沃尔科特说。”

是的,历史悠久的球衣为他 - 这是Gooners把他带回了他的时代是充满希望和高兴奋。栗色衬衫特别设计,以纪念前海布里球场的最后几天被更名为酋长球场。沃尔科特被吸收,在2005/06赛季结束。但新赛季尚未开始下订单。

亨利转会巴萨后,沃尔科特直接进入北伦敦俱乐部的骨干慢慢穿14号球衣传统的亨利,他的偶像。沃尔科特穿刺之翼的速度依赖于演奏风格让人想起了球迷的“国王亨利”的行为,传说和所有时间阿森纳的头号射手。“亨利是我的偶像,我想在阿森纳退役。我们希望,”他说,他把其他阿森纳的球衣上签名“14”西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