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简森 - 巴顿:正常的,如果你有一个艰难的事业

简森•巴顿
迈凯轮简森•巴顿揭示的东西是正常的,如果你有一个艰难的事业。按钮自己承认,对他来说,这个赛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按钮本人曾预测将照与迈凯轮车手。此外,刘易斯•汉密尔顿也决定加入奔驰。然而,在现实中,它是不能够发挥竞争迈凯轮本赛季。

“奇怪的是,虽然本赛季是相当困难的,我很兴奋,去澳门格兰披治大赛车。我仍然认为我们可以做很多的工作。我不失去热情,即使在艰难的时刻,我意识到,我真的很喜欢这项运动,”简森•巴顿说。

“我已经通过艰难的季节,我也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当然,如果你有困难的时候,在你的职业生涯。在为球队的同时,你不能总是在最前面。你需要去度过这段艰难时期,如果你成功了,那么它会觉得自己很特别,”巴顿说。

尽管经历艰难的时刻,巴顿声称要保持乐观,而不是失去心脏。“我觉得今年我们仍然有一些很好的结果。简森•巴顿说,“我想你会看到我们在未来的赛事中提高性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