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菲利普•库迪尼奥,利物浦的球队希望2014年的世界杯加入巴西国家队

菲利普•库迪尼奥
菲利普•库迪尼奥决定在本赛季继续为利物浦出色地表现。如果在俱乐部能够令人以深刻印象的表现,他希望明年能加入巴西国家队。菲利普•库迪尼奥今年从国际木兰被利物浦购买时,他一直抢镜头。虽然他的表现不多,但是看得到在红军打进了三个球和七个助攻。

本赛季库迪尼奥又成为利物浦的可靠。21岁的前腰在季前赛表现得很好而看起来有希望。如果能一直干得出色,库迪尼奥希望巴西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将能看到他而把他加入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场。

“能加入巴西国家队是当然我的梦想。我必须在利物浦表现得好,把握好在这儿的机会而希望能给我机会加入国家队,”库迪尼奥说。“这个是我在足球队大的机会,让我能去那边,首先我必须以最好地表现。”

库迪尼奥解释,他个人还必须多多学习,以便了解在英国的足球风格。虽然没有那么容易,但是那件事儿已经帮他作为球员发挥了。“是因为这是不一样的足球风格。这儿更快和加强。巴西球员必须努力,以便在上场时,知道需要做什么。

他的训练很艰苦,但是很好的速度而且帮我在适应过程中的进步。能在同样的球队跟我们队长史提芬•谢拉特一起上场是我的荣幸。所有巴西人看欧洲的足球而他们对他那样的球员感到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