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布伦丹•罗杰斯 :利物浦100%准备好对阵曼联队

利物浦
利物浦以120分钟跟诺兹郡比赛而他们用核心的球员上场,利物浦被担这场比赛会影响球员们的身体,因为下星期还有跟曼彻斯特联队比赛的时间。但是这件事儿是被布伦丹•罗杰斯否认。面对诺兹郡留心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的俱乐部参与者而结束在第12排名,利物浦应该没有什么困难跟诺兹郡对决,反而他们周三在安菲尔德球场必须以大的比分获得赢。

在第30分钟,他们领先两个球,利物浦在下半场被对手打进球了而他们必须失两个球。比赛不得不要加时赛,主场终于以4-2的比分成功地战胜了诺兹郡。是丹尼尔•斯图里奇和乔丹•亨德森成功打进了诺兹郡的门球。

利物浦在第三回合取得成功,但是这次成功是被三个球员付出代价,像科洛•图雷、埃莱•西索科和乔•艾伦都受伤了。不只是这样而已,斯图里奇和丹尼尔•阿格当进入了加时赛看起来走路一拐一拐的。这样的情况对利物浦来说是不好,因为他们下个星期在安菲尔德球场还有跟曼联队比赛。因为有五天左右恢复时间,所以红军将100%准备好对阵红魔。

“我们有足够恢复的时间。是这样的计划,因为我知道还有时间能让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后恢复他们的身体,所以我就把老球员上场,而当然也给青年球员一个经验。乔丹•伊比还17岁、Raheem 18岁和安德雷•威斯当刚20岁,”罗杰斯说。“他们都好好的,他们会准时恢复而我们很期待周天的比赛,”继续说。“我们明天就检查球员们的受伤而要看球员们能否上场。”

很多球员们受伤了,所以不得不“强迫”俱乐部的老板,让约翰•亨利交出在转会市场再买球员。罗杰斯希望亨利能做得到,因为他的球队“还没够”能力在本赛季比赛。“没有什么犹豫彷徨,其实我们真的需要几个球员,但是所有的问题都在素质身上,希望我们能带来有高素质的球员,”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