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韦恩•鲁尼拒绝讨论关于他在MU 的未来猜测

韦恩•鲁尼
韦恩•鲁尼拒绝在曼彻斯特联队讨论对他未来的猜测。所以当时被问这个问题时,他只回答,只要讨论关于英国国家队。本夏季韦恩·鲁尼的未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是有多疑问。他的猜测越来越强,因为切尔西表示他们的认真想招收鲁尼。

大卫·莫耶斯是红魔的新教练,已经强调了没有把韦恩•鲁尼卖掉。但是鲁尼的缺席在MU的季前赛联赛根本没有消除谣言。虽然莫耶斯说鲁尼的缺席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但是这位球员在上周时,英国对阵苏格兰在国际友谊赛能在65分钟小时上场。

当鲁尼上场成为替换员时,2013-2014超级联赛的首次比赛,曼联队成功地战胜了斯旺西以4-1的比分。鲁尼也被问关于他的未来猜测在足球俱乐部。“我在这儿只是要说关于英国而已,”27岁的前锋回答。

继续说,鲁尼表示因为受伤的原因,他感到很郁闷。他也希望能再加几分钟上场,是为了恢复他的身体健康,尤其是让他能在9月或者10月后的世界杯资格为英国有很好地表现。“你们总是希望有很好的季前赛,这件事很重要,但是我有腿筋和肩膀的受伤,所以在季前赛觉得失望。但是我必须解决而我已经努力让我身体恢复健康了。

“我已经在季前赛缺席了,是因为我有两个受伤的原因,但是我对阵苏格兰上场了几分钟,而希望现在我能更健康。我缺少灵巧,而希望马上恢复以在几场比赛表现。“我觉得我自己很重要能上场。希望我在其他的联赛能表现而当然上场能让我更好为未来世界杯资格。”鲁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