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瓦伦蒂诺•罗西练习的好成绩

瓦伦蒂诺•罗西获得不错的成果对MotoGP的美国自由练习的第一天。然而,罗西评估的自行车的性能仍然有待提高。在第一次自由练习在Laguna Seca赛道,星期六(20/07/2013)下午黎明,罗西排在第二。他只是市价0.091秒漂泊的加州Crutchlow谁是榜首的位置。

而在第二次自由练习,罗西是第四。雅马哈车手车手马克•马尔克斯完成最快的0.3秒慢于。瓦伦蒂诺•罗西很高兴他得到它的结果。然而,本他希望他的表现得到进一步增强,当比赛进行会话,当地时间星期日(2013年7月21日)。

“我很高兴的第一天,它不仅是太糟糕了,我们仍然保持一定的距离,与上述两个自由练习,”罗西说,所报的崩溃。“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道,找到正确的设置。这将涉及物理和周日将是一场漫长的比赛,”进一步的意大利车手。

“我觉得自己非常有信心与自行车,这是不是太糟糕,但我们必须努力变得更好,并改善平衡,制动和加速。我们努力改善我们的表现,因为我们是不是太遥远的头把交椅,但我们还没有。” “希望我们明天可以上升更快的找到一个更好的平衡,并得到了良好的节奏。”罗西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