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阿森纳最佳的时机

阿森纳中场杰克•威尔希尔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利用在下赛季的势头,因为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许多对手有了不少过渡。曼联、曼城、切尔西在今年赛季替换了他们的主教练,这位21岁的球员相信他的球队在阿尔赛纳•温格的指导下的稳定将为枪手给予自己的力量。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一些俱乐部在本赛季替换了他们的经理,我们在这里有了一个很长时间内的经理。他理解联赛,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希望我们能够前进。我们在七八年内还没赢得任何冠军。球迷开始意识到这个,我们感到压力,我们必须往前走。”

 威尔希尔发现如果想再度升回,他的球队必须建设一支深厚的阵容。在今年赛季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刚刚引进年轻前锋亚亚•萨诺戈。当被问及阿森纳是否可以在争冠竞争,威尔希尔积极地说,“我认为会。这一切是关于在英个案、非常长的赛季,你需要一支很好的阵容、强大的阵容。我们可以再引进一些球员。”

“你看一支很好的球队,像已经赢得联赛的曼联。他们能一致地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在英格兰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你必须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我度过了赛前季并恢复了身体状况。所以,希望今年我在赛前季得到良好的效果,为了在几场比赛中发挥保持身体,然后我将参加国际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