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有可能再买新球员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这次夏天转会市场的最后几天有可能会再买新球员。成功得到威廉与萨穆埃尔•埃托奥之后,那支从伦敦西部的球队还是有可能再得到新球员。连续两天,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得到威廉与埃托奥。那两位球员是从俄罗斯球队,安郅•马哈奇卡拉得到的。

威廉与埃托奥的到来表示切尔西在这次夏天转会市场已经得到五位球员。在这之前,安德烈•许尔勒,范金克尔以及马克•施瓦泽已经先去斯坦福桥球场报道。切尔西队的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利说道:“得到那几位球员对球队是好的。我们一直强调我们想变得更强,但是关键就是在对的时间找到球队刚好需要的球员。”

他补充地说道:“萨穆埃尔出现在转会市场,而我觉得他能把经验传给我们之前先请来的球员。”过几天即将结束的转会市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有可能再得到新的球员。但是,目前‘蓝军队’把精力集中在他们球队有余的球员借给其他的球队。

古尔利讲解地说道:“我们一直很努力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强,而有可能还是会请来一位新球员,也有可能是两位。但是,我们正在看有哪位球员能借出去让他们能继续发展,因为我们球队的球员算是很多的。”“我预测可能在转会市场的最后几天有很少的球员。但是,教练对目前的球员很满意。所以,如果用这支球队拼到本赛季末,那么也没什么问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