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加雷斯•贝尔称已恢复状态良好 国家德比1亿先生须正名

加雷斯•贝尔
今年夏天的引人注目的交易不少,无论是新起的豪门摩纳哥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世界第三前锋法尔考,还是卡瓦尼以6450万欧元的价格驾临巴黎圣日耳曼等等,但是,最吸引世界各路媒体诸多关注的无疑还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了巴西小天王内马尔。

但是据一些媒体宣称,巴萨为了内马尔最终能够选择巴塞罗那所付出的代价绝不仅仅是5500万欧元那么多,巴萨甚至给了内马尔本人超过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才最终在和皇家马德里的竞争中取得最后的胜利,这样,内马尔的身价也到达了1亿欧元的水平。

而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皇家马德里再次祭出的惊天手笔,花了整整一亿的价格才最终将上赛季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最佳球员加雷斯•贝尔带到了伯纳乌球场。与C.罗纳尔多组成了名副其实的两亿齐飞的战术。而在赛季开始后,内马尔可谓是顺风顺水,当梅西在场上的时候,巴西小伙不贪功,不争控球权,助攻数远大于进球数,而在梅西受伤或是其他原因不在场上的时候,则是独自担当起球队的进攻大任,可谓是将尺度拿捏的十分合适。

而在另一边,厄齐尔的离开令皇家马德里的前场组织顿时陷入混乱,而加雷斯•贝尔在来到皇家马德里以后却陷入了伤病的折磨之中,自身的状态难以恢复到巅峰状态。皇家马德里屡屡依靠C.罗纳尔多在比赛的读秒阶段凭借个人能力勉强的将皇家马德里一次次的输球的边缘拯救回来。

本周末就是引人注目的西班牙德比了,而贝尔是否能在这场世纪大战中出战则是两队球迷都十分关注的话题,而贝尔本人则表示,他已经有经过一个星期的完整训练,自己感到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最终是否能够首发登场或者是坐在板凳上,这取决于教练的安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